闲的

【高扶】霸道总裁爱上我(不是

OOC,原著向,短
其实是烛龙目读后感x
cp观发生了质的变化

  “大公子若是不信,尽可一试。”妖冶的双目注视着两颗剔透的烛龙目,赵高用手摩挲木匣的边缘。那样灼手的邪物,他从不触碰。
  扶苏摇头,表情似笑非笑,伸手将匣子推了回去:“人的未来,不就是走向死亡吗?作为死过一次的人,对这种东西并不是很在意。”
  “哦?”赵高顺着木盒边沿轻轻包住他的手腕,那只腐化了大半的手手感并不好,好像捏了块吸饱水的海绵,远远不如胡亥的光滑如玉,“难道你不想用它瞧瞧,窥探我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?”
  扶苏凝视着赵高逼近的脸,没有挣扎、连表情也没有丝毫变化,只是学着对方的语气嘲讽道:“那么,令事大人到底存着什么样的心思?不如直接说出来吧,哪里需要借宝物这般多此一举。”
  “我以为大公子帮我解开乾坤大阵,是为了与我再续前缘呢?”
  “杀死我的前缘?”扶苏挑了挑眉,“前来见你,你的目的应该达到了。但你也应该知道,代价与报酬的天平往往难以权衡,我不会做违背我意愿的任何事。要说点其他的,我确实也好奇,以我现在的样子,令事大人究竟还能从中得到什么?”
  “我嘛。”赵高将那手臂向前一拉,猛地把他圈进怀里,瞳孔微缩仿佛蛰伏许久的野兽,将垂死的猎物禁锢在掌中把玩,“我要你那副残破的躯体做什么……”
  “我要看到如你那样的灵魂被我占有、践踏。”
  “你应该成为我的收藏物。”

扶苏:……我记得我以前是总攻???

评论(17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